top of page

Meet The Team

螢幕截圖 2019-02-24 上午3.22.29.png

Miss Leona 

活動執行及外展主任

Supervisor (Project Executive)

Miss Leona 是一位資深⾳樂教育⼈及活動統籌顧問,近年致力參與青少年音樂表演活動,活躍於BUSKING 及長笛樂隊演奏,推動本地電口風琴文化。

WhatsApp Image 2019-02-22 at 5.07.57 PM.

Colins Ng

活動策劃及發展主任

​Supervisor (Corporate Planning)

Colins Ng 是一位樂器培訓導師及鼓手,致力統籌青少年表演活動、音樂制作等,熱心於基督教音樂事奉。

WhatsApp Image 2019-02-22 at 5.14.17 PM.

 Charles Jefferson Cabellon

非華語青少年共融主任

Supervisor (Non-Chinese Speaking (NCS) youth)

 Charles Jefferson Cabellon  是一位專業低音結他演奏家、樂器培訓導師,任教學員來自不同國籍,熱心音樂教育文化,他的主要目標是將音樂的天賦和知識分享給那些有心去學習音樂的人。致力推廣透過音樂繫香港非華語及少數民族青年共融社區

bottom of page